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49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0日下午,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管理处4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成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要加强党员教育,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管理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目标。

  会议按照《中国党章》《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和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书记推荐人选的批复》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委员中差额选举5名委员组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王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