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智安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6-20 16:02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了、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6月14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郭晓渝书记,智安协党支部书记唐静涛以及其他党员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静涛主持。

  基层换届选举工作,是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夯实党的基层执政基础的关键,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智安协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由智安协党支部书记唐静涛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汇报了上一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详细回顾了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总结了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启示,并明确了后续工作重心及目标,与会党员同志全程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

  大会以举手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唐静涛同志为新一届智安协党支部书记。唐静涛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未来,支部决心在社会组织党委,质量创新联合党委正确领导下,以“组织力提升”为主题,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重视党建工作,担负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促进支部组织力提升。二是努力提升支部的执行能力力,促进支部建设规范化。三是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四是组织党员参加集体活动,促进党支部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