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医院社区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20 16:04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0日下午15点,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中医院社区党支部在党员驿站二楼召开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侯超杰同志带领大家上了每月的“必修课”——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对支部党员拟发展对象杨浩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支部侯书记围绕近期中央出台的《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知行合一,将贯彻落实该条例的有关内容作为支部目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会议中,支部还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了一个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是“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才是“里”。随后,与会的党员集体缴纳了6月份党费。

  最后,侯书记强调:我们即将迎来中国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身上的“三股劲”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营造一个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用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