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鲤城区召开社区组织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20 16:11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鲤城区召开全区社区组织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严肃社区组织换届纪律。鲤城区领导陈恬波、洪金城、黄志煌、陈爱民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各社区现任主干及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竞选人等4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违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纪律的典型案例,并围绕换届纪律、换届选举“十条禁令”、扫黑除恶等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不踩“红线”、不碰“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要严格遵守社区换届工作纪律及有关规定,依法、公开、透明、自觉按照法定程序参与竞选。

  要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换届纪律的知晓率,引导有选举权的党员群众自觉遵守换届纪律,抵制、干扰换届等不正之风,共同营造社区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氛围。

  要坚决从严打击,对黑恶势力、“村霸”干扰破坏选举等行为,坚决做到露头就打、顶格处理,形成震慑。

  要按照换届选举的时间要求和方法步骤,严格规范程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换届工作组织实施,选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为新时代鲤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据了解,目前鲤城区大部分社区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进入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阶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