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盏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20 16:27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7日,金盏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副书记刘友华主持,支部26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按照《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严格按照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会上,上一届支部副书记刘友华代表上届支委作金盏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党支部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新一届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区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的党建工作和开发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