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选举办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47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裴佳欢)“报告内容全面,定位清晰,振奋人心。”“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紧贴桐庐实际,充分体现群众需求。”……昨日上午,出席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对《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相关内容展开讨论。

  各个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简洁、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真切感受。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同时,对未来一年的政府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办法可行,内容丰富,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委员们还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补选县九届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决议》(草案)、《政协提案收集和初审报告》(草案)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