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敦化新闻网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48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近日,中共敦化市司法局总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党工委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工作,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召开,总党支部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并提前召开党员大会,对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认真准备和把关,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司法局党总支副书记闵朝霞同志主持。会上,闵朝霞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宣读换届选举的批复,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闵朝霞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5名同志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先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大队支部委员会委员,坚持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素质好、水平高、信得过、符合条件的同志选上来,为司法局总支部党建工作尽一份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