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水稻乡扎实做好夏季征兵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49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确保兵源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水稻乡立足实际,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全方位做好征兵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该乡成立了夏季征兵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计划,制定措施、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性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周密计划,严密组织,力保今年征兵工作做早、做深、做细、做实,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水稻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利用标语、横幅、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

  为切实摸清适龄青年底数,水稻乡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人员不漏一人。同时,对有意愿参军的外出务工适龄青年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通知他们按时返乡应征。并切实加强对预征对象选定过程中的监督和管理,做到底数清楚,人员到位,程序合法,进展有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