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共青团——正文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49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与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与团干部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销委团委采取“一人一票”不记名的公推直选方式选任基层团干部。

  本次公推直选的岗位是营销委机关团支部书记、管培生团总支副书记,经过前期的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共有2名机关团支部团员、4名符合条件的16届管培生作为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竞选。

  竞选活动分为前期宣传、现场竞演和辩论投票等环节。在现场竞选演讲中,参加竞选的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展示。每位竞选者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利用多媒体演示的方式,充分阐述了自己对所竞选岗位职责的理解以及工作规划。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精彩的团组织活动策划方案深深吸引了在场人员的眼球。激烈的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竞选者机智应对、灵活作答,展现自身人格魅力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工作上有价值的方式和方法,也为自己“拉票”。现场精彩连连,掌声阵阵。

  投票结束后,所有选票予以封存,并在营销委团委委员与管培生团总支相关负责同志的共同监督下,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验票、唱票与统计。最终,黄樱颖同志获选为机关团支部书记,严安箐同志获选为管培生团总支副书记。

  竞选上岗,代表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共同心声。此次竞选,不仅选拨出了机关团支部书记、营销委管培生团总支副书记,更是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方式表明营销委团委培养与选用团干部的理念,切实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营销委团委将不断完善用人制度,让“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竞争机制在基层团干部队伍中全面推行,通过“阳光下的选拔”,真正让有才华、乐于奉献、受群众欢迎的优秀青年,得到进一步培养与锻炼的机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