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多名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4人涉嫌严重违纪违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50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昆明6月11日电 (记者 刘冉阳)记者11日从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了解到,当日上午,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罗建宾、许雷、和正兴、李华松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鲁娟代表去世,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根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此前公布的消息,罗建宾、许雷、和正兴、李华松皆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罗建宾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决定接受许雷辞去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和正兴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李华松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建宾、许雷、和正兴、李华松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正兴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撤销,李华松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撤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