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山县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部署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22 19:51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 6月20日,玉山县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信访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动员全县上下振奋精神、齐抓共管、攻坚克难,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主持,罗来水、吴军攀、曾中华、雷波出席。

  胡剑飞就做好今年的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职责使命感,把信访稳定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在重点敏感时期的社会和谐稳定。

  胡剑飞要求,要把握关键,实施精准有效之策。要全力抓好源头管理、全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化解信访积案,突出重点、主攻难点,不断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胡剑飞强调,要狠抓落实,扛稳抓牢守土之责。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把信访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徐树斌在主持时强调,各地各单位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定重点、定办法、定责任全力落实;要善沟通、善协调、善配合凝聚合力,齐心协力抓好信访工作,确保全县大局稳定、社会和谐。

  玉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攀宣读《关于表彰全县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中华学习传达上饶市委马承祖书记、市政府谢来发市长对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雷波作2018年度信访工作报告;签订并下发了《2019年度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县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