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六届学生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20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成立于2004年,是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旨在服务、监督与管理学校各类学生社团,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在校生个人素质的全面提高。

  理事会成员(7名,包含理事长1名,理事6名),要求为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身心健康,积极乐观,热爱社团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

  新媒体中心:负责撰写社联活动新闻稿,对接社团提供的活动稿件;负责公众号“中国人民大学社联”的运营及推送编辑。

  多媒体技术部:负责社联活动的影像记录及后期制作,同时负责各类宣传品的设计与制作。

  社团联络部:负责新学期社团注册工作,管理社团会长通知群;并负责社团数据统计。

  监察评议部:负责社团活动的监督和评议,筹办社团评比活动;同时负责社联内部值班工作的管理和监察。

  项目部:负责社联品牌活动的策划和统筹工作,同时负责与其他高校社团和企业赞助的对接。

  2019年4月18日下午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统一格式为“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六届理事会/部长团竞聘申请表_姓名”。

  (2)将报名表与本人成绩单(教务处自动生成)纸质版,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14:00-17:00提交至社联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120室)。

  (2)笔试、面试(暂定于4月20日举行统一笔试,4月21日举行理事会竞聘面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