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2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县税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大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阳,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明及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陈明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经过前期酝酿推荐,会议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并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季延万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沈阳指出,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是县税务局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重点,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执政意识,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增强学习能力,不断推动学习型支部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力;四是要提高组织引导能力,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宋小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