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投电力采取“公推直选”选举团委书记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30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金萌 报道 近日,共青团广西桂冠开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在乐滩水电厂召开。该公司首次采取“公推直选”方式选举团委书记,组建新一届团委,旨在将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创新意识足、群众基础牢、充满蓬勃朝气的团员青年充实到团组织建设中,进一步激发团青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更好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弘扬大唐精神,助推企业发展。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更好地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团员青年的创新、创效热情,为团员青年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举措,采取全体团员青年“公推直选”的方式,进行团委书记民主选举。会上,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名单、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唱票人名单。经过个人自荐,党、团组织推荐,多渠道公示来自各部门的5名团员青年候选人相继登台,进行了自我推介、现场答题等精彩竞技。通过现场计票、监票,与会团员青年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客观、公平、公正地选出尹阁同志为该公司新一届团委书记。

  据悉,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该公司严格执行《中国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基层团组织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按照民主推荐、组织考察、会议选举、组织批准的程序,主动接受党组织和全体团员的监督,将“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贯穿全过程。通过此次“公推直选”,将会对该公司共青团工作有一个较大的促进和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