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在石家庄举行

换届选举 2019-06-27 03:50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8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河北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图为发布会现场。 见习记者赵闻远摄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赵耀光)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近日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省第九次侨代会以来的侨联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侨联工作的要求,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会将审议批准河北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聘任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顾问、海外委员等,表扬、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归侨侨眷和河北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工作者,并研究决定其他重要事项。

  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特邀代表目前已全部产生。正式代表共计370名,其中,大会代表357名、特邀代表13名;省内代表359名、港澳代表11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