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记录本周末参加CFA考试的候选人数量

换届选举 2019-06-27 03:51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周末将出现一批新的特许金融分析师。已登记参加考试的候选人数超过250,000人。

  1级测试是获得指定所需的三个中的第一个,涉及从股权投资和市场心理学到固定收益和衍生品等六个小时的240个问题。据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的CFA协会称,去年只有不到一半的候选人通过了第一级。

  该研究所首席执行官保罗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追求证书“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过程,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候选人成功地完成了这一过程。”

  2018年,156,752名候选人参加了第一级考试,由亚太地区的增长推动,年增长率为19%。超过23,000人参加了12月在中国大陆的考试,几乎是美国总数的两倍。

  对于实际候选人,固定收益和衍生品问题是最具挑战性的,Business Insider援引CFA主管Alex King的话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