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校顺利完成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27 03:52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根据《中国章程》《中国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员大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等1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和新成立的机关党委、饮服产业党总支分别完成了换届选举和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召开党委常委会及党务工作例会等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研究制定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和实施方案,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换届选举工作作动员安排。换届期间,校党委组织部对各二级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并组织督导组进行现场督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校纪委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全程参与换届选举监督工作。各二级党组织根据校党委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规范程序,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在校党委常委根据工作安排,分别出席了相关单位的党员大会并讲话。

  此次集中换届,各二级党组织在广泛征求师生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上届以来发展的成绩经验,深刻分析了建设与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谋划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二级党组织共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110名,其中,拥有高级职称委员占比65.45%,女委员占比20%,二级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的职称结构和性别比例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学校党委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重要举措,对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打下重要的组织基础,为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