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市民政局圆满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

换届选举 2019-06-27 04:02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8日,深圳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深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委员会。局系统26个支部94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书彬同志到会指导并作指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代表以对党的事业和对民政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皮勇华、白洪春、张斌、林清泉、赵冰、郭建、潘争艳等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王玉林、白洪春、许桂东、陈文红、杨明峰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

  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皮勇华同志代表 “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两委”班子将锐意进取,率先垂范,不断推进民政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深圳民政党建工作新局面。

  尹书彬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就如何加强直属机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不断加强“两委”班子建设。

  廖远飞同志在热烈祝贺“两委”班子当选的同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如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了四点指示:一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三是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努力推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