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莞工商联换届 莫浩棠当选新一届主席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34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金羊网讯 记者余宝珠报道:12月26日下午,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今年刚从世界莞商联合会卸任会长的莫浩棠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会长),王文城等27人为副主席。

  莫浩棠在会上表示,将团结东莞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要在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勇担社会责任、服务改善民生,推进工作创新、服务非公企业等方面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续写全市非公有制经济新的荣耀和辉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东莞非公经济发展迅猛,占东莞GDP总量的85%左右,是东莞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

  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在现场发言表示,东莞政府将继续优化服务,做好资源配置,更好服务于广大东莞企业。其表示,2017年东莞市政府“一号文”将着重突出实施“倍增计划”,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整合产业链,发展总部经济等,为企业配置更多优质资源和服务。吕业升在现场表态称,对于工商联的会务活动,市委领导将积极到场参与,听取企业及企业家的意见。

  记者了解到,在过去的5年,东莞市工商联紧密团结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党委政府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竭力帮助会员企业改善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焕发新活力。目前,商会力量日益强大,不仅在东莞市内32个镇街都挂牌成立了镇(街)工商业联合会,还积极发展经济类社会组织做团体会员,团结异地商会和行业协会。目前共有团体会员达100余家,会员企业高达3.5万明,比2011年增加了300%。同时,围绕制约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东莞市工商联深入开展调研,形成报告,提交了包括《东莞产业生态的优势和忧患》、《东莞民间资本设立金融机构研究》等调研文章,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