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6-27 04:13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6月11日,区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选委会主任梁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代表补选工作前期情况;讨论并通过了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讨论并通过了补选南岸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时间。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这次补选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区委部署的政治任务。各级工作机构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领导,统筹安排,下定决心狠抓落实,避免走程序、走过场。二是要严格依法办事,保证选举各个环节符合法定的程序要求。在工作过程中,既要充分尊重大多数选民的意见,又要注意正确引导,严格按照法律和程序办事。三是要紧扣阶段性工作安排,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确保工作靠前、环环相扣。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各镇街要加强检查,督促选区依法依程序做好选举工作。四是要注重加强同辖区社会单位、村居的协调配合,相互理解支持,形成合力。各级补选工作机构要切实增强政治洞察力和敏锐性,及时发现、收集和反映选举中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有关单位,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妥善化解负面情绪,消除社会矛盾,确保整个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