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顺利完成换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34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15日下午,中共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疾控中心)党支部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相关要求,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中共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委员、中共蓬莱市疾控中心总支部书记张永铭同志出席会议。

  中共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2名,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9名,已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相关规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采用无记名投票,从4名候选人中选举1名支部书记和2名支部委员。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圆满完成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蓬莱市疾控中心现有党员57名,其中离退休老党员35名。为了优化完善党的组织体系、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位、更好的开展党员活动,经卫生健康局党组同意,成立中共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下设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其中党总支和老干部党支部已于2019年4月1日成立。张永铭同志对蓬莱市疾控中心党组织重新设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各党组织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各党组织紧紧围绕疾控中心党建发展开展工作,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在完成疾控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把更多的优秀同志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