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

换届选举 2019-06-27 20:49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

  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朱方志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方志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朱方志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由于朱方志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的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朱方志先生的辞职将在补选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朱方志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相应职责,公司将按照规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增补工作。

  朱方志先生的原定任期至2021年12月19日,截至本公告日,朱方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0.22%。朱方志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监事会对朱方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6月24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俞列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014.1-2015.12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2016.1-2019.5春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6月加入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党员的合法财产可以合法方式参与“股事”:4类党员干部不能炒股 7条红线

  商务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线%:黄金概念股领涨 上海本地股走强

  9亿资产离奇消失!持牌私募中金国瑞猝死调查:500多名投资者踩雷,自身员工也被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