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6-27 21:0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日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龚嘉明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福,提醒广大党员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委机关各项纪律要求,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145名党员到会参加投票,大会选举叶光明、陈雷、张毅华等3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会后,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进行具体分工,各委员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机关党委书记龚嘉明强调: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市纪委常委会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积极作为,担当尽责。二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要求,以学习中心组、专题党日为平台,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三是深化“五个一”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四是进一步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和队伍状况研判制度,发挥各党支部和工会、妇委会作用,加强严管厚爱。五是规范机关党组织运作制度,落实职责分工,推动我委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