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入党发展对象要过多久能成为预备党员

换届选举 2019-06-27 21:06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事办公事务、党务、社会事务10年,兴趣社会新闻、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

  要在上级党委同意列为发展对象的三个月内,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接收预备党员。

  要在上级党委同意列为发展对象的三个月内,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接收预备党员。

  实行预备期,目的在于对新党员进行严格的党的组织生活和实际工作锻炼,对他们继续进行教育和考察,使他们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成为合格的员。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应时刻按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考察,争取按期转正。

  (1)要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学习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路线,真正地体会和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2)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各项任务,密切联系群众,在学习、工作、生产等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密切联系群众,打好群众基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要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党内生活的实践中了解和行使党员权利,用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主动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

  展开全部在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中,入党发展对象的定义是:被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审定批准的基层党委确定的本年度新党员发展计划名单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在发展新党员工作中,坚持的是计划指导下的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按照上级党委组织部门的要求,基层党委对于经过考察已经确认培养成熟、具备了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纳入本年度的新党员发展计划,确定为基层党委的本次(一般是每年两次)新党员发展对象,上报上级党委组织部门审定。在获得了上级组织部门的审定批准后,基层党委就可以着手开始对名单上的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进行新党员纳新工作了。

  按照这样的定义和工作程序,发展对象在经过了填写入党志愿书、外调、政审、支部大会表决、基层党委审批这些程序后,即可成为预备党员。这个流程大约需要30天--60天的时间。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