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民委员会的选举由谁主持

换届选举 2019-06-28 20:56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采纳数:13477获赞数:35831在解答中不断成长向TA提问展开全部按相关的法律规定,村民委员会的选举,由村民选举委员会主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第十二条村民委员会的选举,由村民选举委员会主持。

  村民选举委员会由主任和委员组成,由村民会议、村民代表会议或者各村民小组会议推选产生。

  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被提名为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应当退出村民选举委员会。

  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退出村民选举委员会或者因其他原因出缺的,按照原推选结果依次递补,也可以另行推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3-12-25展开全部民主推荐的村主任但票高过村副主任票能不能和副主任当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