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洱市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6-29 22:22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5日,普洱市工商联(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政策精神、纪律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工商联(商会)组织的换届工作。普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魏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春华参加会议。

  魏艺红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是全面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我市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的重要契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 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各有 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指导思想和总体 要求,牢牢把握换届工作关键环节,突出思想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坚持选人用人导向和标准,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完成。要把纪律要求和作风建设摆 在重要位置,确保整个换届工作纪 律严明、风清气正;坚持严肃执纪问责,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

  普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普洱市委统战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