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集团公司 党支部换届选举新闻稿

换届选举 2019-06-30 20:55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7年6月21日下午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隆重举行。中共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虎林)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人,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有14人,符合党章规定。

  党员大会首先由刘丽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虎林公司党支部2002年2月27日成立,过去的10年,党组织在企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党员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党组织以工会为依托,组织员工为玉树灾区捐款,工作中鼓励员工创先争优,生活中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从政治上引领企业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自觉履行社会职责,构建和谐的劳动合作关系。在党的旗帜下,珍宝岛药业从一个弱小的民营企业发展成具有现代化管理理念的医药行业排头兵。

  会议按选举程序在确定候选人和通过监票人后,进行投票选举,魏凤兰、刘丽、吴丽娜当选支部委员,魏凤兰当选支部书记。魏凤兰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对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珍宝岛药业就是在这种环境下逐步发展壮大的,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董事长、总裁方同华同志提出的“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以标准上档次,以团队创效益”的

  战略思想,生产不断增量,企业纳税额逐年增加,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她说:健全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势在必行,这不仅有利于把广大党员紧紧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社会影响力,还有力于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加快非公有制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党支部充实加强后,我们将紧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的开展“创业、创新、创优”活动,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在非公有制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紧紧围绕经济这个中心,坚持有利于企业经营,有利于党组织开展工作,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的原则,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内部管理、生产经营,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的互融互促、协调发展。

  首先,夯实基础,抓好党组织队伍建设。一是,要建立健全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重点对企业中的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以及生产一线的优秀员工进行培养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干部、党员的再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典型引领作用。挖掘、培养先进典型,广泛宣传先进事迹,用身边的事教育影响身边的人,充分激发党员带动广大员工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