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换届大会致辞稿

换届选举 2019-07-01 22:37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换届大会致辞稿_其它考试_资格考试/认证_教育专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老师致辞稿

  致辞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 XXX,今天来参加这一届我们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我感到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朝 气蓬勃的志愿者,觉得自己都年轻了十岁! 在过去的一年的中,我们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参与了许许多多 志愿的服务活动, 比如捐献迷彩服, 光盘行动, 走进敬老院等等! 这些活动不但扩大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影响, 而且使志愿服务更 加深入人心,充分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们的活力与激情。这些都 是可圈可点的! 现在又有这么多 90 后新生加入,我相信你们会在这些学长学 姐的带领下使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那么在今后的工作中, 我希望你们要继承协会精诚团结,互助友爱,激情四射的优良传 统!再接再厉,发扬中国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不忘开拓 创新,积极进取!为学院特别是理工学院营造出更加好的志愿服 务氛围而奋斗! 最后祝愿这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