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州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01 22:38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29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中共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同时成立机关党委委员会。柳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秋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柳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海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文院长向上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上一届机关党委自选举产生以来,积极宣传和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得到较大的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有力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文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继续深化对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新面貌。新一届机关党委一定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二是认真贯彻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抓党建。要切实找准司法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中。要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把机关党员干部的精力和智慧聚集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管党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进一步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服务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支持机关党委工作。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机关党委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