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古巴政府换届没?

换届选举 2019-07-01 22:43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古巴正准备召开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定于当地时间12日发布新一届代表的选举结果,下月开会时由600多名代表选举新任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

  古巴国务委员会现任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贝穆德斯11日投票时说,新一届政府将更好地回应群众关切。外界普遍认为,迪亚斯—卡内尔将接替劳尔·卡斯特罗,成为新一任古巴国家元首兼政府首脑。

  劳尔·卡斯特罗11日在东南部圣地亚哥省投票。新一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定于4月19日开幕,选举产生31人的国务委员会,现年86岁的劳尔将卸任委员会主席。

  外界预测,被视为古巴“二号”人物的迪亚斯—卡内尔将接替劳尔,出任古巴国家元首兼政府首脑。“革命的胜利征途将继续,”57岁的迪亚斯—卡内尔在家乡、中部城市圣克拉拉排队投票后告诉我们,“和平、自由、独立和人民主权将会持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