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出席援几比国家选举委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01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3日,中国政府援几内亚比绍国家选举委员会办公设备物资交接仪式在比绍举行,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金红军、几比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桑布、经商参赞何建民、选举进程技术支持办公室主任桑卡、选举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仪式。几比国家电视台、国家通讯社、葡萄牙广播电视台以及民主报等多家报纸与电台进行了现场报道。

  金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几比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此次援助的物资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希望这批物资能够物尽其用,为改善选举委员会的工作条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组织选举工作提供便利。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几比各领域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几比选举委员会主席桑布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自独立战争以来对几比的大力支持,称此次对几比国家选举委员会的援助进一步加强了两国政府和人民间的深厚情谊,几比方将充分合理地使用这批物资,为组织几比自由、公正、透明、可信的选举工作发挥最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