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丹棱县公安局举行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03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法制日报-法人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周璐)为庆祝中国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 7月1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举行“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

  比赛中,来自丹棱县公安局10个支部的10名书记依次登台讲“党课”。各位书记综合运用PPT辅助展示,围绕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全国公安工作会等为基本内容,结合县局党建工作实际,为在场人员奉献了一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丹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贤清指出,此次活动意识重大,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他希望,全体人员要积极主动接受党性教育,把对党的赤诚之心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的动力源泉,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法制日报-法人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屈李平)抓获持枪杀人犯,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正常回家了,又发个命案,老子都要崩溃了。这是赖寒发的第一条朋友圈动态,时间是2013年7月31日,配图是现场抓捕...[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