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省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并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15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6日,山西省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司法部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主持开幕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洪山、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出席开幕式。

  熊选国代表司法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省律师工作及律师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律师工作正处于全新的历史方位,广大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山西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做深做实党建工作上有新成绩;要全面深化改革,在完善发展律师制度上有新作为;要践行服务宗旨,在促进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上有新发展;要拓宽国际视野,在加快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上有新突破。

  商黎光指出,近年来,山西律师事业取得重要发展,在推动法治山西、平安山西建设和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进入新时代,广大律师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在服务中心工作、深化法治建设、推进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担当作为。要不断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大会对2014—2018年度山西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等进行表彰,审议通过《山西省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还将选举产生省律协新一届理事会。(记者杨文)

  山西母亲河“风光美起来”近年来,随着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曾经脆弱的汾河中段流域生态重现勃勃生机。【详细】

  田园变公园村庄变景区省城晋源区王郭村1500亩葵花进入盛花期,百万朵葵花悉数怒放,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