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商会换届迎新貌 芝罘区工商联白石商会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20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朱琳 宫商廉 记者 邵鹏飞) 为推动芝罘区白石辖区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高辖区经济单位的发展水平和参与程度,强化商会建设,近日,芝罘区白石街道举办芝罘区工商联白石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焕尧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芝罘区工商联白石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芝罘区工商联白石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执委。聘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白石市场监管所、白石税务所、白石路派出所、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等6个单位作为荣誉顾问单位,烟台大洋实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尤书国当选为会长。

  芝罘区通伸商会会长、烟台慧聪信息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初海英致贺词并指出,今天当选的会员,都是白石辖区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身上都蕴含了“白石人”勇于进取、服务社会的优秀品格。希望今后兄弟商会之间,加强沟通了解,精诚团结,共谋发展。

  新当选会长尤书国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商会会长职责,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发展,团结广大工商界朋友,充分发挥各自聪明才智,推动辖区经济建设发展。

  芝罘区白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佐九对商会提出了“三个建议”和“一个要求”,即建议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建议切实强化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建议切实强化对会员单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要求加强商会党建创新建设,稳步打造白石商会靓丽名片。

  芝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刁学仑对白石商会提出了“坚持政治建会,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坚持改革强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兴会,切实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三大建议,表达了对白石商会发展壮大的热切期盼。

  芝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相福亮对白石商会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商会顺利换届,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祝贺。此外,针对白石商会下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担当职责使命,三是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他强调,企业家做实体经济,要实实在在,守住初心,要学习万华精神,将万华精神与企业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全区新一轮发展热潮中,为芝罘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目前,芝罘区工商联白石商会拥有会员企业30家,经营范围涉及文创旅游、医疗康养、商贸服务、金融投资、地产建筑等10多个行业领域。下步,白石商会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机制促进商会发展,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同时也让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芝罘区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蔡秀明,女,1982年生,2009年起从事社会工作,2014年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证。蔡秀明目前是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的一名社会工作师,从事孤残儿童社会福利服务工作,已帮助十余名儿童就学、百余名孤弃儿童回归家庭。[详细]

  王咏梅,女,1978年生,中共党员,2000年进入社区,在白石街道长青社区工作九年,2009年调入世学路社区任副主任,2012年进入上尧社区任主任、书记,2016年考取初级社工证。[详细]

  杨奇彬,女,1976年生,中共党员。2000年杨奇彬进入社区工作,先后在幸芝里社区居委会、福源社区居委会任职。2012年3月,任祥发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详细]

  记者从芝罘区烟台海上世界项目征迁指挥部获悉,经过前期征求意见,如今《烟台海上世界项目(会西街区片)住宅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已确定,房屋征收主体为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征收范围包括:大关前街以西,会西街西侧房屋以东,北马路以北至规划红线区域内的住宅...[详细]

  7月2日,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发布《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详细]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施工等原因,芝罘区部分区域将在5日至6日部分时段停水和停电,具体停水停电信息如下,快看看有你家吗?[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