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阳区张坝景区管理公司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

换届选举 2019-07-10 00:13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江阳区张坝景区管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张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廖荣、张坝景区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龙、张坝景区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韩福祥、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由党支部书记姜龙对换届选举的要求作出解释。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由韩福祥担任新一届的党支部书记,姜龙担任党支部副书记。韩福祥指出,会以党建工作为基础,大力发展和培养企业中的积极分子,为党建工作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石。也明确表示会不断加强学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建党使命。

  最后,张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廖荣对本次换届选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入党程序,持续开展以各类方式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绝对保证入党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加强党员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历程,拥护党的情怀,坚定党的信念;三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党的纪律性和约束性,深入贯彻“四个意识”;四是加强党支部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让党员感受到支部的存在;五是加强党建氛围,让企业文化融入到党建文化中来,增添凝聚力。

  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专题等资料, 均为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泸州新闻网

  泸州日报 川江都市报 泸州新闻网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泸州新闻网广告热线

  投稿邮箱(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网友群:150608067 通讯员群:87209105 媒介、频道合作: 广告合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