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引智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换届选举 2019-07-10 00:19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中国成立98周年之际,引智司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7月1日下午、7月2日上午组织学习研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支部书记高翔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引智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开篇,以集体自学和领导班子成员领学相结合的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传达学习科技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扎实推进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集中学习中,重点对“两个维护”、“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篇目进行了通读精读,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把握,加深了对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具有特殊意义。作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科技部新组建的业务司局,引智司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任务繁重,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变化也对各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复杂形势面前,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繁重任务面前,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原原本本深学细悟,边查边改落实落细。通过主题教育发现、解决当前我司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引才引智和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