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育新小学民主选举换届大队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7-10 00:22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锻炼队员们的综合能力,给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和成长的空间,充分体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10月18日,合肥市育新小学在多媒体室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赟老师主持,学校校长汪宇燕,副校长何晓东,中队辅导员代表胡小利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竞选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嘹亮的队歌,唱出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的无限热爱。

  此次竞选活动共20名优秀队员参加竞选。在观看了所有竞选队员的介绍视频之后,竞选者们站在舞台中央,个个自信大方,用生动的语言介绍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及今后如何在大队委中开展工作,博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各班级的少先队代表们手握选票,在认真听取了竞选者的介绍后,纷纷在选票上勾选自己心仪的大队委成员。然后一一将选票投进投票箱。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将在会后统计票数并择日公开宣布结果。通过这次竞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队员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给少先队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少先队小骨干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育新小学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了充满活力的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