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初心——仁寿县卫健系统

换届选举 2019-07-10 00:28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5日下午,仁寿县卫健系统第三片区党建会议在仁寿县妇幼保健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第三片区9个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者20余人参会,会议由第三片区组长、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9个单位党支部书记作了上半年党建工作交流,分别介绍本单位党建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抓好常规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为卫生健康事业、为医院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仁寿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