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机关党委和纪委进行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7-10 00:30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共南宁市政协机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根据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中共南宁市政协机关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杜伟代表市政协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领导,中国是最高政治力量。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杜伟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抓好机关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和首要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作表率、树形象,通过党员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认真履职,促进市政协机关整体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凤君、陈世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储朝晖参加大会。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万里同风——新疆文物精品展”9日亮相国家博物馆,展出共计191件(套)精品文物,其中包括先秦时期的彩陶、青铜器、金器、木器及毛织品;汉唐时期的锦绣丝绸、简牍文书、官府印信、彩棺、泥俑、钱币、饰品、各种点心、生活器具,以及佛教艺术品等,《国家宝藏》第二季来自新疆的两件文物“绢衣彩绘木俑”“彩绘伏羲女娲绢画”都在此次展览中向观众展示。

  “如果时间线年,我会更加珍惜时间。人到岁数大了以后,就会觉得时间不够用。年轻时大把地挥霍,我现在比年轻时还勤奋呢。”说到“年轻”的话题,这是文化学者、收藏家马未都的感慨。在文化圈,马未都一直是个比较受关注的人物。他创办了颇具知名度的私人博物馆“观复博物馆”,收养的“观复猫”也成了网红,掀起一股“撸猫热”。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9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按照日前印发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相关要求,研究制定实施细则,明确教师教育惩戒权。吕玉刚说,教师担任教书育人过程中,具有批评和抵制有害于学生健康成长现象的义务。

  据江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新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冬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徐冬春简历徐冬春,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江西丰城人,大学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8月入党。

  瑞幸咖啡强势进军新茶饮市场7月8日北京瑞幸咖啡(luckincoffee)在北京召开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并正式邀请明星刘昊然代言,强势进军新茶饮市场。这是瑞幸咖啡上市后在品类扩张上的又一举措。

  近日,全国首家垃圾分类教育学校——台州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于浙江台州正式成立。台州市分类办综合协调处处长邱勇介绍,该学院的三大使命是“公益培训、课题研究、活动策划”。据介绍,该学院是集垃圾分类培训策划宣传研究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平台,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台州垃圾分类工作。学院首任院长由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主任朱立国兼任。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开赛第二天,经过一番苦战,中国选手张恺琳、袁悦跻身单打十六强。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7月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从8日起陆续展开女单、女双两项冠军的争夺。

  房地产这门生意已经走到“增量”与“存量”的十字路口,在市场存量化特征日益显著的当下,房企一直在寻找生意增量的出路。7月6日,华泰汽车宣布与富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能源整车制造、智能网联及无人驾驶方面展开合作,未来还将加快布局东南亚等海外汽车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富力不算先来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