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本6个政令指定城市发布市长选举公告 4月投票

换届选举 2019-04-19 17:32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四年一度的日本统一地方选举即将举行。24日,6个政令指定城市发布了市长选举公告。这6个城市分别是:札幌、相模原、静冈、滨松、大阪和广岛。

  候选人受理工作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下午5时结束。札幌和大阪市有2人参选;静冈、滨松和广岛市有3人参选;相模原市有4人参选。上述6个城市共有17人参选。

  17名候选人中,有5名现任市长参选,其余12人为初次竞选市长。另外,17名候选人中没有女性。

  大阪市长选举由高举所谓“大阪都构想”大旗的大阪维新会和反对这一构想的自民党等形成对决之势。可以预想,大阪市长选举和本月21日发布选举公告的大阪府知事选举一样,将展开激烈选战。

  另外,在上述6市选举中,城市行政、福利和育儿援助问题以及防灾政策等将成为选战的争论焦点。

  上述6个政令指定城市的市长选举将和此前发布公告的11个道府县知事选举,以及将于本月29日发布公告的41个道府县议会选举和17个政令指定城市市议会选举一起,在下月7日举行投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