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曲阜检察老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和换

换届选举 2019-04-19 17:33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曲阜市委开展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月”活动安排,4月17日,曲阜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涛主持,4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选举出席曲阜市政法系统委员会代表大会的代表,与会人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公开透明、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党代表7名。

  第二项议程是对老干部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根据《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新当选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会后,组织老干部到孔子博物馆参观学习。老党员们参观了“大哉孔子”基本陈列展,与文物近距离接触,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以生动直观的方式走进孔子,全方位感受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对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自豪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