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嘉善:抓住关键节点 绷紧换届纪律弦

换届选举 2019-07-12 01:21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嘉善县在今年的换届工作中,分步骤、分阶段、有重点地抓好关键节点,从严从细推进换届风气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要扩大换届纪律的基层知晓率,通俗易懂、携带方便的纪律提醒手册、提醒卡最为简单易行。对此,该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纪委制作发放《“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图例解读提醒手册,以纪律规定原文配案例漫画的形式,警示全区(街道)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各项换届纪律。陶庄镇纪委在镇党代会召开前,为每位代表制作换届纪律提醒卡,要求每位代表认真学习,廉洁履职,为群众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西塘镇纪委则采用“上门送纪”形式,将换届纪律提醒卡送到田间地头的基层党员干部手中,力争使换届纪律人人知晓、人人监督。

  在大云镇党代会召开前夕,该镇纪委从党代表履职的纪律要求和纪律规范角度出发,开展“党代表廉洁履职情景模拟测试”活动,通过情景再现形式,对党代表廉洁规范履职进行模拟情景测试,20多名党代表参加现场测试并做出廉洁履职承诺。

  该县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还针对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落实开展监督检查、提醒谈话等,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嘉兴市纪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