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省属企业党委集中换届工作启动

换届选举 2019-07-13 00:12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9日,省属企业党委集中换届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说,做好企业党委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深化国企改革发展,更好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打造高素质江苏省属企业领导人员队伍的重要契机。省属企业党委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郭文奇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换届全过程。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努力将讲政治顾大局、能力强素质优、懂经营善管理、讲纪律守规矩的优秀企业领导人员选出来、用起来;全面落实青年干部培养计划,对条件比较成熟的优秀年轻干部要大胆使用;严格落实推荐考察程序要求,切实提高精准科学识人水平;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做到干部档案必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必核,纪检监察机关意见必听,反映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具体、有可查性的信访举报必查。要突出抓好选干部配班子这个关键,着力选优配强企业党委书记,调优配强企业党委领导班子,提升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要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细致的思想引导、精准的监督检查和严格的责任追究,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各省属企业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换届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换届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郁 芬)

  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第十五次年会在徐州开幕图为年会会场。 人民网徐州8月30日电(闫峰)30日上午,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第十五次年会在江苏徐州开幕,作为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唯一的区…【详细】

  前7月江苏CPI涨幅1.7% 物价“静悄悄地上涨”省统计局昨发布1—7月全省经济运行简况。数据显示,1-7月,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1.7%。 对于市民而言,今年衣食…【详细】

  江苏深化法律服务均等化改革 实现集中供给8月29日,省司法厅、苏州市委市政府联合在太仓召开全省深化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改革试点工作会议,总结推广太仓模式,加快推进均等化改革,提升…【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