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虹口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34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虹口区报道:虹口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任届期满,于7月1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周莉萍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虹口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三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虹口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公推直选”委员、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周莉萍、冯伟丰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报虹口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审批。

  虹口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刘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筹备充分,组织有序,选举过程符合规范,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先进性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要进一步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动虹口区民政工作蓬勃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