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昌南工业园区20家非公企业设纪检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35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昌新闻网讯截至目前,昌南工业园区已在20家非公企业设立了纪检委员,引导企业领导员工廉洁从业,同时对来企业执法的部门进行反向监督,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在20个已设立非公企业纪检委员的企业,纪检委员们在日常工作上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和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函询、教育,不使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截至目前,昌南工业园区共收到和处理来自非公企业纪检委员提供的线人,提醒谈线件。

  据了解,昌南工业园区将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所有建立党组织的非公有制企业以不同形式实现纪检组织的全覆盖,所有有党员的非公有制企业工作与党的工作同步实现全覆盖。(南昌日报记者钟宏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