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36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6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监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2名),经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公司监事会审核,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梁雄先生、邹玉红女士、李少基女士为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一)。职工代表监事淡雪奇先生、周萱茂先生,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直接进入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上述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分别表决选举股东代表监事。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梁雄:男,1965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主要工作经历:曾任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职务、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职务,现任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广西博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博冠环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雄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外,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邹玉红:女,1968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大学毕业。主要工作经历:2003年在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历任财务部副部长、部长、副总会计师;2016年1月至今任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其间2017年9月-2018年12月兼任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兼任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兼任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农业发展公司董事。

  邹玉红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外,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少基:女,1965年0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会计师。曾任南宁市冶炼厂历任技术员、财务主管、财务科科长,南宁创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南宁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计划财务部经理。现任南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统计部)经理。

  李少基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外,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海12名分析师全被抓!所犯何事?背后老板曾疯狂操纵39股被罚没1.3亿!

  券商也要玩分类了!股权新规落地 中小公司开始末路狂奔?四大路径寻求突围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三季度或迎一次全面降准 适当增持低估值高收益蓝筹股

  阿里港股募资腰斩到100亿美元?更有全球最大IPO紧急叫停 为何巨头也凉凉?!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三季度或迎一次全面降准 适当增持低估值高收益蓝筹股

  阿里港股募资腰斩到100亿美元?更有全球最大IPO紧急叫停 为何巨头也凉凉?!

  但斌:买200年后还在的企业 龙头白酒股太贵了也会卖 A股今明两年将巨变

  创业板一哥要慌了?刚刚曝光!千亿粮油帝国冲刺A股IPO 营收碾压茅台!

  上海12名分析师全被抓!所犯何事?背后老板曾疯狂操纵39股被罚没1.3亿!

  这5只科创板股“先上场” 记住5个简称和代码 注意这只是“测试” !就在本周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