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周事速览!光明区妇女首届代表大会召开、多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0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光明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光明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详情>>

  ②7月12日上午,2019首届中意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峰会在光明区高科国际创新中心举行,副市长王立新、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光明区领导张宗平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上,中意国际创新中心落户光明区揭牌仪式举行。

  ③近日,光明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未来一到两年内,光明将有涵盖幼儿园到研究院在内的多所新校成立。详情>>

  ④今年光明区有五所新改扩建学校将投入使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和凤凰学校2所新建学校,于9月投入使用;白花学校(借凤凰学校办学)、塘家学校(借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办学)和公明中学3所新改扩建学校,于12月投入使用。详情>>

  ⑤地铁13号线施工于近日正式开始挖隧道,全线年通车,同时,光明段沿线包括光明大仟里、光明峰荟、星河天地、光明龙光广场、光明勤诚达K+PLAZA在内的5座购物中心亮相。详情>>

  ⑥光明区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2019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公示更新项目为合水口第四第五工业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及塘家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合计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8.4万㎡,贡献率达34%。详情>>

  ⑦为引导市民践行垃圾分类,光明区近期组织了各项由党员带头的督导巡查行动。此外,垃圾分类智慧督导平台“E嘟在线日起已在全区全面上线。详情>>

  2019年4月开始验收以来,47个城中村交通治理皆达到考核验收优秀标准。详情>>

  近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会议,约谈全区11家房地产企业,传达国家、省、市层面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并就光明区房地产工作进行部署。未来3年光明区预计建成投入供应各类政策性住房约42393套,住房面积不少于297.86万平方米。详情>>

  “刷脸”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不用再跑窗口。深圳也是广东省内第一个实施该服务的城市。

  7月14日至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团队)录取;7月16日至17日,第一批录取;7月18日至19日,第二批录取;7月20日至29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③《深圳市轨道三期及三期调整相关线号线光明段部分站名规划修改方案》正式对外公示并征求意见,拟将“翠湖”站拟改为“科技馆”站,“光明新城”站拟改为“科学公园”站,“南庄”站拟改为辨识度更高的“红花山”站。

  深圳市公安局公开悬赏通缉7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缉捕。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人民币2万元。

  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分布在龙悦居、龙泽苑、龙海家园、龙瑞佳园、朗麓家园、和悦居6个小区,共有公共租赁住房300套。

  据介绍,新职业人群平均薪酬位列全国TOP10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天津。

  在抽检的435家游泳场所中,合格的有417家,合格率为95.86%,不合格18家,不合格率为4.14%,其中不乏知名五星级酒店。

  168个重点城市中空气质量前5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深圳、舟山、惠州。后5位城市依次是:临汾、邢台、石家庄、安阳、邯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