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谷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5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12日,甘谷县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吴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全敬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齐小军总结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征兵任务;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武装部长及人武部机关全体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

  吴健指出,征兵工作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作,是关系国家安全、政权巩固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军地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强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和国防军队改革建设的大局出发,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征兵工作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吴健要求,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造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强军思想为指导,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密切协作,合力推进,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人武部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集中力量,加强指导,严把关口,统筹抓好全县征兵各项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征兵作为近期首要任务,“一把手”要亲自督、全面抓,分管领导要责任上肩、全力以赴,确保各自征兵任务高质量完成。县征兵办成员单位要真正把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工作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同志选派到征兵工作队伍中来,全程参加征兵工作。征兵办要加强考勤管理,督促抽调人员承担好各自职责。各乡镇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以坚强的领导、高效的工作、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