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5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昌新闻网讯7月12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市政协副主席黄耀华出席。

  刘烁指出,“八一”即将来临,做好“八一”前后信访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关乎全市形象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八一”前后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抓好源头防控、预警稳控、矛盾化解、应急处置,严防死守,以更严的举措、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力度,确保“八一”前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做好“八一”前后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紧抓好抓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协作联动,强化追责问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缜密的工作举措、更加严格的责任落实,全力推动相关问题有效解决,为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江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