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共青团红山街道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6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媒体讯(记者 满丽花 通讯员 张滨)7月10日下午,共青团红山街道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师市团委副书记冉振威出席,会议由红山街道团委副书记赵婉亦主持,街道社区团支部的团员青年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师市团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红山街道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共青团红山街道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人选的批复》。

  冉振威对新时期团员干部如何理解和把握共青团工作、如何在团岗位上丰富工作方法、如何更好成长发展进行了具体指导。冉振威对青年团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做博学多能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街道各级团组织真抓实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冉振威表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新时代各级共青团必须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坚信街道团委在街道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活跃在新时期共青团改革工作中,活跃在师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设浪潮中,为师市共青团改革发挥榜样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会上,红山街道党委副书记赵妍在讲话中表示,街道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团委及所有团员青年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给予青年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更多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机会。 街道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团委及所有团员青年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给予青年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更多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机会。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即将成立的共青团红山街道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街道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团委及所有团员青年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给予青年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更多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机会。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即将成立的共青团红山街道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

  新一届团支部班子的产生,为红山街道基层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凝聚了团支部在基层的工作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红山街道委员会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社区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